YouTube将推出YouTube Music音乐频道

一般上你都是使用哪一款的APP 来听歌呢?很多人都是在使用Spotify、Joox或KKBox等等,今后你将再多一个选择,那就是YouTube Music。YouTube Music是YouTube所推出的音乐服务。 


Google 日前宣布了两项关于 YouTube 的新业务——音乐流媒体服务 YouTube Music 和由原有的付费版服务 YouTube Red 更名而来的 YouTube Premium。这两项业务将于 5 月 22 日上线。


按照 Google 的介绍,YouTube Music 分为含有广告的免费版和无广告的付费版两种,付费版定价为 9.99 美元/月,可以提供手机后台播放、歌曲下载和音乐探索三种高级功能。Google 称,他们的人工智能技术也将被整合到 YouTube Music 中,使得新款应用的用户可以通过在搜索栏输入歌词或是简单的描述,来识别相应歌曲。


除了独立的应用,Google 也将一并推出 PC 版播放程序,让用户一站收听各种音乐内容,包括数百万首官方歌曲,专辑、音乐清单、重编混音歌曲、现场演唱版歌曲、翻唱歌曲及 MV 等。YouTube Music 在音乐流媒体的直接对手是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根据YouTube的数据,每月有超过10亿用户透过YouTube观看影片,而且音乐影片是最受欢迎的影片类型之一。 


YouTube Music将会整合Google Play Music和YouTube Red服务。除了会提供多样化的播放清单,还可以找到数百万首歌曲。 YouTube Music也提供一个强大的功能,那就是透过歌词找寻歌曲。你只需输入短短几句歌词,就可找到你想找的歌曲啦。 


目前YouTube已经在美国、澳洲、墨西哥、韩国和纽西兰等国家上线。至于大马还不懂几时会推出上线。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