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s 即日起全店折扣6%

马来西亚财政部宣布将在6月1日开始起把目前的消费税GST的税率从6%调低至0%。消息一出后,很多民众都纷纷期待着物价会降价。因此很多的消费者都在观望,尽量不在这期间去采购大量的东西,而是等到6月1日开始落实这项新政策后才去消费。


所以在这2个星期,预料很多零售业将会受到影响。对此很多商家也纷纷宣布,不必等到6月1日,即日起就提供额外6%的折扣,或者恢复至抽6%消费税之前的原价!


其中著名药妆连锁店Watsons 也宣布,从即日起也就是从2018年5月18日开始至31日,全店里的东西将扣除6%的消费税,也就是将比平时便宜6%!


这项促销在全马的Watsons分行以及Watsons的网店推出,不过仅限于那些之前有被抽取6% 消费税GST的商品,至于那些之前已经被列入0税率的商品,则是不受到影响,没有减价折扣!


因此可见,在政府宣布把GST的税率从6%减至0%后,民众确实可以获得相关的好处,因此物品价格将下降。不过基于目前还没正式落实销售税SST,若落实新的SST后,商品究竟是涨价还是跌价,仍然不得而知,得视SST的税率而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