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将于6月8日推出全新上网服务

马电讯TM所提供的网络服务一直以来遭到很多批评,上网费用昂贵但网速和服务却糟糕。例如和邻国新加坡相比的话,新加坡住家宽频1000Mbps(1Gb),月费折算成马币大约只需RM 120。而这个价位(每月大约RM120)在马来西亚的TM Unifi,只能获得大约10Mbps的网速罢了,运气不好的话可能只有4-5Mbps。同样的价格网速相差100倍!


而如今随着希望联盟入驻布城,将一一的落实大选宣言之中的承诺。新上任的多媒体、科学与工艺部长哥宾星表示,该部也将会探讨如何提升宽屏服务!哥宾星表示,该部会设法提升宽频系统,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将网速加倍,价钱减半。但是,这需要一些时间,希望能够在不久后,就能看到成果。


而马电讯TM 也发出了预告,表示将在6月8日推出全新的服务,方面照片是洋葱,写着即将揭晓,不过放着洋葱的照片,是否也意味着这是个将“让你感动到哭”的新品呢?目前还不知道这些所谓的新的服务产品究竟是什么,但会不会大家所期待的的“网速增倍,价格减半”呢?


不过还有另外一个可能,那就是之前宣布将在今年第三季发布的“魔术盒”。根据TM常务董事兼集团首席执行官之前曾经宣布,TM计划将在今年7月份推出了高速的宽频产品。


这项宽频服务或通过“魔术盒”来为用户提供网络流量,而且网速是从10Mbps起。这个“魔术盒”将可以让用户能够从一个屋子搬去另一个屋子,那么租房者就不必烦恼因为想要搬家,但网络合约还没到期而担心啦!


很多地区仍然没有处于UniFi 的覆盖范围内,因此也无法享有UniFi的服务,尤其是在郊区和比较小的城镇地区。基于一些地区并不属于光纤覆盖范围,因此,TM计划将在今年内推出这个高速的宽频产品来取代streamyx服务。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