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esco使用环保袋,可以获得额外折扣!

近年来国内也吹起了环保之风,很多州属的商店已经不再提供塑料袋,或者在每个星期固定其中一天推出无塑料袋日,将不再提供塑料袋给予顾客。


而Tesco 配合环保,也推出了促销优惠,不仅以低价出售环保袋The Unforgettable Bag,而且若自行携带和使用环保袋的话,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折扣哦!


著名连锁霸级市场 TESCO宣布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在吉隆坡和柔佛分行,推出环保袋折扣优惠。你可以携带环保袋前往TESCO购物,就可享有额外20仙折扣。


每个The Unforgettable Bag环保袋的售价是50仙。如果The Unforgettable Bag破损或撕裂还可免费更换呢。


这个环保袋可重复使用,而在这个环保袋的上面将有一个条纹码,当你购物时携带The Unforgettable Bag ,柜台人员将会扫描一下这个条纹码,你将可享有20仙的折扣优惠。每次购物付款时,最多可享有40仙的折扣。


TESCO The Unforgettable Bag采用可回收材料制成,也可重复使用,这可减少普通塑料袋的使用量。


目前仅限这些分行可以买到这些环保袋,每个只卖RM0.50!


1) Tesco Kepong
2) Tesco Extra Selayang
3) Tesco Extra Cheras
4) Tesco Desa Tebrau
5) Tesco Extra Plentong
6) Tesco KSL City Mall
7) Tesco Kulai
8) Tesco Mutiara Rini
9) Tesco Bukit Indah
10) Tesco Seri Alam
11) Tesco Parit Raja

LC资讯网整理报导 ~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