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泰迪熊博物馆免费入场(5月9日-10日)

想要和萌萌的泰迪熊来一场约会吗?你知道吗,去泰迪熊🐻博物馆不用特别飞去韩国,槟城就有一间,而且配合马来西亚大选,将在5月9日和10日免费开放入场!


各位只需出示你投票后染墨的手指,就能免费入场咯,这场促销优惠仅限于5月9日和10日哦。原本的入门票需要RM36,而如今可以免费入场呢!


这也是马来西亚的第一间泰迪熊博物馆TeddyVille Museum,位于在槟城Batu Ferringhi的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底层大厅。整间博物馆占据了大约9000 sq ft的空间,想象就觉得非常大间呢。里面摆设许多大大小小可爱的泰迪熊让游客们进入观赏,超吸引人的!





TeddyVille Museum Penang

地址:Located at Ground Floor,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56, Jalan Low Yat, Puncak Ria, 11100 Batu Ferringhi, Pulau Pinang

联系号码:04 890 5345 / 016-550 5949

开放时间:9:00am to 6:00p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