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推出Trade in旧手机换购新iPhone 活动

家里有一些没用到的旧iPhone ,或者想要把你现在旧的iPhone 换购成为新的iPhone吗?如今Switch推出旧手机换购新手机活动。


大马苹果授权店Switch 宣布推出Trade in 优惠活动。如果你家中有旧的苹果手机,那你可以考虑送到附近的Switch分行进行Trade in,以购买全新的iPhone或iPad手机。 


不同机款的iphone和iPad会有不同的trade-in价格,顾客在trade-in后并不能获得现金,顾客只能使用来购买新iPhone或ipad。如果新手机的价格比旧手机贵的话,那么顾客需要补充差价。 


不过呢,Switch所回收的价格都相当便宜,所以值不值得Trade in还需你自行判断啦。

以下仅限于槟城的分行:
 以下适用于其他分行:

更多详情,可以向Switch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