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Ron97随市场浮动,或飙涨至RM2.83

基于之前面对全国大选,为了避免油价上涨而影响选民的情绪,因此之前的国阵政府从3月22日开始,已经不再让国内的油价随着市场浮动。而在希盟政府上台后,基于还没落实新的汽油制度,因此截至目前2018年5月30日,国内的油价仍然保持在汽油Ron95 每公升RM2.20、Ron97每公升RM2.47,以及柴油每公升RM2.18。


不过根据首相马哈迪在之前召开的记者会上宣布,国内RON95汽油及柴油Diesel的价格将保持不变,不过RON97则依据市场价格浮动。


基于目前的国际油价已经来到了每桶70美元左右,而且马币兑美元也下跌,因此若Ron97根据国际市场油价来浮动的话,相信将从目前的每公升RM2.47飙升至大约RM2.84左右!至于RON 95和柴油则会固定价格,因此不受到影响。


无论如何,究竟Ron97的售价将会定在什么价位,还等待政府正式的宣布。将于每逢星期四落实新的价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