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新油价预测(5月10日-16日)

基于即将面对大选,国内的油价已经连续超过1个月保持不变了!从3月22日开始至今,油价都是保持在汽油Ron95 每公升RM2.20、Ron97每公升RM2.47,以及柴油每公升RM2.18。而今天来到了星期三,国内的油价走势又将会如何呢?


根据预测,今天宣布的油价或又将保持不变。目前国内的油价已经连续6个星期宣布保持不变了,若本周仍然保持不变的话,将会是连续8个星期一样的油价。


针对汽油价格连续几周保持不变,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长之前也表示,政府所做是为了让人民感觉良好,因为政府最关注的是消费者的感觉良好指数。


其实若依照国际油价来计算的话,最近的油价应该是将会涨价的,而且涨幅应该也挺多,毕竟国际油价也一度突破了70美元左右。而基于面对大选,因此仍然保持不变。不过各位要知道的是,这或许是最后一个星期保持这个价格了。


无论如何,以上目前仅仅是预测罢了。究竟今天公布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还是有待政府正式公布后才知晓。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