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戒月期间内陆税收局调整办公时间

今年的斋戒月将从5月16日或者17日开始,而配合斋戒月,各大政府部门都会纷纷调整办公时间,就如马来西亚内陆税收局(LHDNM)已经宣布将调整办公时间! 


大马内陆税收局宣布将在斋戒月期间调整办公时间。各州属的内陆税收局办公时间将从早上8点开始至下午4点30分。 至于沙巴和纳闽直辖区的内陆税收局办公时间从早上7点30分至下午4点。


不仅如此,内陆税收局办公午休时间也从原本的1小时缩短至30分钟。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上述办公时间更动不涉及个城市转型中心(UTC)的内陆税收局服务柜台。 


内陆税收局(LHDNM)斋戒月办公时间 


所有州属(除了柔佛、吉打、登嘉楼吉兰丹):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点 – 下午4点30分) 


柔佛、吉打、登嘉楼吉兰丹:星期日至星期四(早上8点 – 下午4点30分) 


沙巴和纳闽: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7点30分 – 下午4点)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