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扣除6% 消费税之后的价格表

在政府宣布将从6月1日开始,把目前6%的消费税的税率降至0%之后,各大汽车商家都纷纷公布扣除GST 之后的价格,其中Perodua和Honda更是宣布即日起就提供豁免6% GST的促销优惠。


而宝腾Proton 也公布了扣除6% GST之后,最新的汽车价格列表。除此之外,Proton 也在这个月份推出了多项的促销优惠,其中包括了购买Proton Iriz (Executive and Premium variant)、 Proton Ertiga (all variants) 和 Proton Exora (all variants)将可以获得第一年0%车贷利息!不过必须通过Hong Leong Bank申请车贷。


而若通过PROTON Commerce购买Proton Saga 或者Proton Persona,将可以免费3个月的车贷分期付款!另外,把汽车送去原厂维修等等,都豁免6%GST。


来看看你究竟可以获得多少的回扣吧:




更多详情,可以去到附近的Proton陈列室查询。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