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Perodua 豁免消费税

随着希望联盟的政府宣布在6月1日将消费税降至零税率后,第二国产车(Perodua)宣布,将率先施行这项政策,在5月18至31日购买新车、送厂维修保养的车主,可获得消费税回扣。


该公司董事经理说,该公司将以现金回退GST给在上述期间购买新车、送厂保养,甚至购买汽车部件的车主。从即日起送厂维修与保养汽车的客户,将即时获得6%的GST回扣。


以下是购买从2018年5月19日开始,购买Perodua 旗下的汽车将可获得6%的GST的现金回扣的列表:

西马:


东马:


另外想要提醒各位消费者的是,虽然在6月1日开始将GST的税率降低至0%之后,物品的价格暂时会降价,这是基于在0%消费税和没有销售税SST之间的空白期。不过若新的销售税SST 开始落实后,某些物品例如新的汽车的售价或将会涨价!因此可以考虑趁着这期间去购买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