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 Pro在马售价RM2399

OPPO 的R系列手机,也是OPPO 旗下最高端的手机系列。虽然马来西亚OPPO 也曾经引入R系列的手机,例如OPPO R9s,不过之后在去年2017年6月份发布的OPPO R11系列手机,却没有引入我国,反而是使用F系列手机来取代。


基于OPPO F系列手机在我国受到欢迎热卖,正当很多人都以为大马的OPPO 以后也准备以F系列手机取代R系列手机时,OPPO Malaysia 正式宣布重新的引入R系列手机!


OPPO R15将从6月1日开始,在马来西亚正式的开售,而官方售价是RM2399!


OPPO R15 Pro规格参数:

- 6.28寸FHD+(分辨率2280×1080)19:9 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OLED材质)

- 2.2Ghz Snapdragon 660八核心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 ,AI智能美颜,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

- 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7光圈,AI智能场景识别,3D 人像打光,慢动作摄影

- 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VOOC闪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0.08秒面部识别

- NFC

- 蓝牙5.0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数据接口,支持OTG数据传输

- 155.3 x 75 x 7.5mm、175g

- 基于Android 8.1 开发的 ColorOS 5.0

- 颜色:陶瓷黑、星空红、梦镜紫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