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 和Honor View 10哪个比较好

荣耀Honor手机旗下的旗舰手机一直走的是V系列和数字系列双旗舰路线,其中V系列偏向走前沿科技路线,而数字系列则走的是时尚设计路线。


而Honor 今年内在马来西亚发布了2款手机,分别是近期才刚刚发布的Honor 10以及之前1月份发布的Honor View 10(或称为Honor V10)。这2款不同的手机,可别混淆啦。


或许很多人都感到好奇,这2款价格差不多的手机,究竟购买哪一款比较划算呢?在此为你带来这2款手机的规格参数。


从外观对比来看,荣耀10和V10区别还是很明显的,机身材质一个是玻璃,一个是金属。正反面设计风格都有明显不同,荣耀10的刘海全面屏+隐藏指纹设计,以及背面渐变色玻璃后壳,整体显得更为符合时下审美潮流,外观无疑更漂亮。


荣耀10和荣耀V10怎么选呢?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了,新发布的荣耀10在颜值、拍照、HiFi上相比荣耀V10更有优势,并且价格还便宜两百元,其它方面基本是打个平手。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