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隆银行网上定期存款优惠

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 推出了网上定期存款ONLINE FIXED DEPOSIT PROMOTION 促销优惠,提供4.05%的年利率。


这项促销从2018年5月7日开始至6月30日,所以想要享有这项定期存款优惠的,可要把握机会啦。


Hong Leong Bank的这项定期存款优惠,提供3个月或者6个月的存放期限,有效年利率是3.95%或者4.05%,不过促销仅限于网上存放,因此用户必须拥有Hong Leong Connect 网上账户,然后通过FPX 从别的银行户口转账相关资金来存放。


这次的促销最低存款是RM10,000。各位用户不必辛苦跑到柜台去办理,就需上网就能存放啦!不过缺点是,必须从别的银行fund transfers来的资金。


Hong Leong Bank ONLINE FIXED DEPOSIT PROMOTION

促销日期:即日起2018年6月30日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期限:3个月 (3.95%)/ 6个月(4.05%)

存放条件:仅限从别的银行户口fund transfers来的资金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