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输入Hebat 将出现惊喜

面子书(Facebook)时常会推出一些惊喜!例如母亲节和父亲节的时候,面子书会推出感恩的表情符号(Emoji),哈利波特纪念日时会推出魔法效果!上次为你介绍只要输入『么么哒』或者『 xoxo』,将会出现满满的爱心,现在再为你介绍一个特效。


只要在留言处或贴文处输入“Hebat”或者是“有你真好”并发布后,字体会变成“橙色粗体字”,点一下会喷出星星特效。若你点击别人的留言(橙色粗体字),也一样有效果出现哦!


在此为各位稍微介绍其他几个FB留言的特效:

- 输入各种语言的『恭喜』、『selamat』类似的字眼,所输入的字体将变成粉红色,页面还会出现许多气球图案哦。

-输入『么么哒』或者『 xoxo』等字眼,字体将变成红色,将会出现满满的爱心。

- 输入『你行的』等字眼,字体将变成紫色,将喷出弧线型的赞爆。

不过基于版本所有不同的关系,有些用户输入后却不会有类似的特效。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