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推出智能帮你写Email的功能

对很多人来说,写封正式的电邮Email是件很烦人的事情,因为要想很多特定或者比较官方的词语。不过如今Gmail将推出“智能创作”的新功能,帮你更加容易的写好一封电邮。这项功能可以更加智能化写邮件,运用机器学习可以在你键入时实时推荐“你可能会用”的短语,让你只要不断点击确认键就行。


Google I/O 2018大会正式开启,AI人工智能成为第一个话题,并且不仅仅是概念,正在以各种实用功能落地。比如说Gmail,被很多人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邮箱,最近刚刚大幅度改版,现在又引入机器学习能力,带来了一个名为“Smart Compose”(智能创作)的新功能。


在这项功能之下,Gmail可以根据收件人、邮件主题、几个内容关键字等简单因素,直接替你写邮件。当你输入内容的时候,Gmail会智能预测你接下来要说的话,替你补完。如果觉得合适,你可以直接按下Tab键,根据建议内容完成一句话。


这项功能也可设置根据邮件内容,建议会议或会面的地址、时间。该功能会在本月开放给Gmail用户。


或许用不了多久,告诉机器人几个关键字就代替写信的场景真的就能实现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