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大选官方成绩的方法

2018年全国大选的投票时间是从早上8AM 开始至傍晚5PM,而一些地区则是将会提前结束投票时间。至于万众期待的大选成绩,预料最早可在投票日当晚9时开始陆续的揭晓,晚上11时则预料会有完整成绩。


选举委员会主席指出,大选最早的成绩预料可在9时揭晓。他表示,如果他们的系统没有任何干扰或出现问题,预料晚上11时,就可以有全部成绩。不过如果有人抗议或必须重算选票,可能就会拖慢成绩出炉的时间。


另外在成绩揭晓的当晚,网上一定将会有很多传闻和消息,不过民众可以浏览SPR的官方网站查询,这才是真正官方的结果!


SPR 选举委员会的公布最新成绩的官方网站:http://pru14.spr.gov.my


如果成绩正式的陆续公布后,你将可以透过这个官方网站查看各地的在最新情况和成绩。



另外,若你想要查看你的各别选区的情况的话,可以浏览这里:https://keputusan.spr.gov.my/


记得哦,以上都是选举委员会的官方网站,只有在选举委员会正式的公布后,才是官方的结果,不要轻易相信其他的网络消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