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免费炸鸡固本

Burger King从即日起推出了促销优惠!只要你购买指定的汉堡套餐后,并出示这些固本coupon,就能免费获得额外赠送的炸鸡!


这项促销仅限于Whopper、Tendercrisp以及Tendergrill这3种的汉堡套餐罢了。在你预订这些套餐时,记得向店员出示这些照片,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块的炸鸡咯!




各位可以浏览Burger King Malaysia的FB Page下载这些图片 coupon:https://web.facebook.com/bkmalaysia/posts/1802558349801868


条款和条例:

- 促销日期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10日

- 仅限于西马分行(不包括Sunway Lagoon,Medini Mall&机场分行)

- 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 炸鸡不得选择部位

- 图片仅作为参考罢了

- 需符合条规

更多详情,可以向附近的Burger King分行查询。


另外配合斋戒月,也推出了多项套餐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