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M 申请上诉截止日期:5月31日

2018年的BR1M 一马援助金已经在2月尾开始派发第一批援助金,而若你的申请确认已经被拒绝的话,可以从4月份开始,提出上诉。而上诉的截止日期是5月31日,所以那些符合资格但申请被拒绝的,记得在期限结束前去申请。


申请者可以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向内陆税收局提出上诉。申请者可以携带相关的文件,去到附近的内陆税收局或者UTC等等的分行填写表格和提出上诉。


另外,部分被拒绝的申请者,通过上网申请上诉。不过不是所有情况都可以通过上网去上诉的,因为一般上当你被拒绝时,都会写出相关的原因,以及附带KOD TIDAK LULUS。只有在指定的被拒绝的原因,才可以上网上诉,不然你就必须去到附近的分行使用填写表格的方法提出上诉。


可以通过上网提出上诉的情况如下:

1. 在家庭组别方面,在经过该局审查之后发现,你的家庭月收入超过RM4000,因此不符合相关的申请条件,所以被拒绝。(KOD TIDAK LULUS: 5)


2. 在个人单身组别方面,在经过该局审查之后发现,你的月收入超过RM2000,因此不符合相关的申请条件,所以被拒绝。(KOD TIDAK LULUS: 6)


3. 在审查后发现,你的名字列入Kad Diskaun Siswa 1Malaysia (KADS1M)受益者名单之内,也就是你已经获得RM250的学生援助金之后,所以将无法获得其他的BR1M 援助金。(KOD TIDAK LULUS: 7)


4. 在你填写申请表格时,基于你填写自己的月收入超过RM4000,因此申请被拒绝。(KOD TIDAK LULUS: 14)


5. 单身人士在你填写申请表格时,基于你填写自己的月收入超过RM2000,因此申请被拒绝。(KOD TIDAK LULUS: 15)


之前希盟联盟也承诺,若胜选的话,将在今年内把原本RM1200的援助金提高至RM2000、而家庭收入3000至4000令吉的组别,将从原本的900令吉增加至1500令吉。因此若你符合资格却没有获得的话,记得去上诉咯!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按赞和关注LC 资讯网的粉丝页,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