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马来西亚口号或遭去除

马来西亚中央政府已经更换执政党,而根据了解,由前朝留下来的一个马来西亚 1Malaysia标志将被去处。新政府将指示拆除前朝的相关政策标志及更换项目名称,包括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任期内所倡导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不管是广告牌或标志都陆续拆除。


据了解,砂州内联邦政府部门本月12日已经接获拆除“一个马来西亚”标志,以及不可使用“一马人民房屋计划”(PR1MA)等指示。列有国阵标志的联邦工程指示牌必须被移除并重新设计。使用“TN50”字眼的短片与歌曲也必须更改。


《星洲日报》走访雪隆一带发现,已遭撤下一马招牌的包括冼都区的城市转型中心;其他和一马概念有关的一马诊所、一马房屋计划等招牌则还未出现被拆除的情况。


除了拆除一马标志及相关项目必须更名以外,联邦政府部门所接获的指示包括即刻拿下前首相的照片,并指新任首相敦马哈迪的照片将在近期内分派到各个单位。


一些联邦工程,包括获得“同意接受书”(SST)的工程持续施工;尽管获得财政部(MOF)批准信函的特定承包工程,但还未接到“同意接受书”有待进一步审查;公开招标的工程有待进一步审查及必须得到新联邦政府的批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