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防晒霜最有效果?看看人肉实验

马来西亚四季如夏,在这种艳阳高照的情况下,出门前涂防晒霜已经成为了很多女生们的习惯。但防晒霜的种类很多,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防晒霜呢?


而日前有一位外国小伙子亲自以人肉来做实验,以便测试15种的防晒产品,看看哪一款最有效果。


15个品牌的防晒霜分别涂在不同的格子内:


以下是防晒结果:


最有效果的冠军出炉了:


以下是首3名排行榜:


虽然效果好,不过这些产品的价格还挺昂贵的啊!至于究竟如何取舍,就得看看你的选择了。


另外,让你了解一些小常识。首先来了解防晒霜最大的功能: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阳光中的紫外线分为「UV-A」和「UV-B」两种。紫外线「UV-A」约佔了95%,能够穿透肌肤底层的真皮层,对细胞造成伤害,一年四季都要注意这种紫外线,因为它会穿透窗户或是云层,阴天时也要注意。


另一种紫外线「UV-B」,约佔了5%;特别容易出现在夏天,由于会被肌肤的表面吸收,以致于造成晒伤或发炎。因为无法穿透玻璃或窗户,所以戴帽子或是撑阳伞也能有某种程度上的阻隔。


所以你可以防晒霜上的SPF和PA值来作为参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