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沙迪:不要再责怪东尼!他私下帮助希盟

在大选之前,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达斯透过视频呼吁选民在本届大选以事实作为根据,做出明智的投票;他指出,相信看守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将把国家放在第一位,以人民利益为最优先。这段视频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责怪,甚至于扬言要抵制亚航。


不过,在大选之后,如今土团党国会议员赛沙迪今天下午在Instagram为东尼辩护,形容他为“不为人知的英雄”,只是逼于无奈才会拍摄支持国阵政府的视频。


赛沙迪在Instagram中形容东尼为“不为人知的英雄”,指他之前做了不少事却一直不为人知,他不忿看到东尼被误解,才主动公开这些事。


文中表示慕尤丁之前因说真话而遭惩戒时,东尼是第一个伸出援手的人。他也指示亚航在大选期间提供折扣机票和增加航班班次,因此惹恼前首相纳吉的圈子。当拉菲达公开批评纳吉时,东尼也不向压力屈服,拒绝炒掉拉菲达。


文中继续写到东尼最后为这些举动付出代价,被政府逼到墙角,不得不公开支持国阵政府,还要拍摄视频并要求员工换上制服。因此这些影像并不反映现实。他促请大马人勿将东尼视为叛徒。他还表示东尼从一开始帮了他们不少忙,希望大马人能公平的判断。


最后他在文末承诺,在新时代中人民公开批评政府的权利会受到保障,也无需为支持反对党而被对付,因为我们现在生活在新的马来西亚。


无论如何,以上仅仅是土团党国会议员赛沙迪的发言,究竟真相是怎么样的?只有他们私底下知道罢了~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