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涉贪污案周一开庭

林冠英因涉嫌向女商人彭丽君以低价购屋,于2017年被控。林冠英共面对两项指控,首控状指他于2014年7月18日身为槟州首长,利用本身职务批准一家发展商申请西南区第436及437地段从农业地转换为发展地,使自己及妻子周玉清从中受贿,触犯反贪法令。据知,这起案件将于林冠英宣誓就任财长同日续审。


槟城首长林冠英涉嫌低价买洋房贪污案,在今年3月起槟城高庭审讯,原本裁定将在3月26日至30日,4月9日至12日及23日至27日,5月7日至10日及21日至25日,进行案件审讯。不过后来基于林冠英准备面对全国大选,因此申请展延到5月21号,大选程序结束后才续审。


而根据最新消息,行动党主席陈国伟表示,该党秘书长林冠英也会在5月21日(星期一)宣誓出任财长,不受官司影响,因为任何人在定罪之前都是清白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