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首席执行员东尼为纳吉拍片事件道歉

在大选之前,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达斯透过视频呼吁选民在本届大选以事实作为根据,做出明智的投票;他指出,相信看守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将把国家放在第一位,以人民利益为最优先。这段视频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责怪,甚至于扬言要抵制亚航。


不过,在大选之后,如今土团党国会议员赛沙迪也在Instagram为东尼辩护,形容他为“不为人知的英雄”,只是逼于无奈才会拍摄支持国阵政府的视频。


而如今在5月13日,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表示,针对在第14届全国大选期间,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拍摄国阵影片,做出公开道歉。


东尼在面子书发布视频坦承,受到来自前朝政府的极大压力下,为保住亚航,而在最后一刻选择妥协,为纳吉拍片。


他说,他没有要求支持希望联盟的亚航董事拉菲达下臺,以及增加廉价航班让约2万6000人回家投票,受到前朝政府施压。

东尼在面子书发布视频道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