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政府后的第一天开市,国阵概念股跌停板

在经历了5月9日的全国大选以及变天之后,闭市了5天的大马股票交易所终于开市了。基于已经有长达5年的冷静期,因此大马综合指数虽然在开市后暴跌49点,不过随后转跌为涨收复失地。


而国阵概念股也出现暴跌的情况,有者甚至跌停板。 GKENT、MYEG、GBGAQRS和EFORCE跌停板!所谓的跌停板就是当股价跌超过30%时,该股就会停止交易。


截止上午11点左右,GKENT暴跌RM1.18,股价停在RM2.76。MYEG则是暴跌77仙,最终股价停在RM1.81、EFORCE暴跌30仙,跌至RM0.69、GBGAQRS暴跌48仙,跌停板在RM1.12。


之前公开支持前首相纳吉的亚航也在开示后暴跌至每股RM3.25,跌幅为45仙。不过亚航也在稍后逐渐收复失地,截止上午11点50分时,亚航的股价是RM3.59。


多家建筑股也出现下跌的趋势,SUNCON一度遭抛售至每股RM2.04。GAMUDA也一度暴跌99仙。


另外,国阵概念股惨跌,而希盟概念股则是大涨!其中包括了由于大股东郭鶴年受邀成为新政府精英顾问团的成员,PPB集团(PPB,4065,主板消費品組)股价受到該利好提振,一度上扬1令吉18仙或9.8%,中午休市时挂19令吉96仙,升0.80仙。


此外,由马哈迪儿子莫扎尼马哈迪掌舵的OPCOM控股(OPCOM,0035,创业板工业产品组)股价也大升,休市时挂90.5仙,升30仙。


上升股还有伊甸机构(EDEN,7471,主板贸服股),截至下午2点涨超过100%。Thriven全球(THRIVEN,7889,主板产业股)也涨停板!这两者股皆是丹斯里慕尤丁儿子拿督法克里亚欣旗下公司。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