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必知:投票和计算选票的步骤和程序

2018年第十四届全国大选的投票日将落在2018年5月9日(星期三)的8AM 至5PM之间,各位选民受促踊跃出来投票,而且要趁早去投票。


另外,在投票日当天的投票截至时间是下午5PM,之后选票将被送到指定计票中心去开票。选举委员会预计最快将在9PM 开始陆续公布各个选区的成绩,而最迟是11PM(若发生特别情况可能更迟)。


可以预见的是,在投票日和开票的当晚,各种消息或者谣言或将会很混乱。因此在此提前为各位带来相关的投票和计票的资讯和程序,让你可以大概的了解一下相关情况。


首先,去投票之前,必须了解的事项:



进入投票中心后要排队,记得确保你是前往对的投票站,以及投票室。


你在排队进入投票室后,将会遇到3位工作人员,这些工作人员的工作包括了:

投票结束后,就是紧张的开票环节了,来了解一下基本的开票程序吧。

以上的图片,源自:《东方网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