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生日的寿星可以享有的优惠

生日当然就得好好庆祝,而你知道吗,其实国内的很多商家都有推出了生日促销优惠,只要在生日期间,前往这些商店,就能获得额外的促销优惠啦!在此LC 资讯网为你带来一部分商家所推出的生日促销优惠,这个月份生日的人士可别错过啦!不过大部分的都得先成为这些商家的会员们。



1. Starbucks 

Starbucks的会员们在生日时,购买任何Starbucks饮料,就能免费获得一片Starbucks 蛋糕


2. Domino's Pizza 

EXPRESS CARD的会员在生日期间可获得一份Surprise Birthday Treat


3. Coffee Bean & Tea Leaf

The Coffee Bean Card的会员在生日的前后3天,购买任何饮料,就能免费获得一片蛋糕或可以享有Total Bill 的20%


4. 免费6张电影票

在12月生日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6张电影票,分别是 GSC、TGV Cinema和MBO各2张。想要获得免费的电影票,你必须是这些电影院的会员。


5. The Body Shop

消费RM 100 并获得25% 折扣券


6. AEON Retail

AEON 会派发 Birthday Gift Voucher 给在当月生日的会员。会员可以携带AEON会员卡前往附近的AEON柜台索取免费的 Birthday Gift Voucher 。


7. Watsons

Watsons 的会员在生日的月份内购物,可以获得5x Bonus Points


8. Red/Green Box Karaoke

Red Box, Green Box or Red Box Plus Karaoke member可以免费唱K一次,不过至少得携带一个同伴(normal paying head charge)。


9. Sunway Lagoon

在4月份生日的寿星,可以携带3个朋友去Sunway Lagoon游玩,4人的入门票一共只需RM360!


10. myBurgerLab

在这个月份生日的朋友,只需和朋友去购买3套的Burger sets,将可获得免费1个Burger(set)。


当然以上仅仅是一部分的商家生日促销,其实大部分的商家都会在会员生日时提供一些额外的优惠,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亲自向该商家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