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509大选开票夜尽量留在家等成绩

2天后就是大选的投票日了,而这次的全国大选格外的激烈,相信很多民众都想要第一时间知道选举的成绩和结果。不过警方劝告选民在5月9日投票后,尽量待在家里看电视了解大选成绩,无须聚集在投票中心等待或参与任何集会。


武吉阿曼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局总监拿督斯里祖基菲里今早在蕉赖联邦后备队礼堂,为600名下属发出大选执法前最后的训示后,召开记者会这么说。他也呼吁民众在5月9日当天,提早出门投票,以避开车龙或突然转变的恶劣天气。


另外,他说,距离大选投票日倒数两天,警方至今共开档调查227宗有关大选的投报,当中没有重大罪案或影响国安的情况出现。从提名日至昨晚,竞选方面虽然发生零星的案件,但都不严重,包括一些撕党旗、毁坏、和一两宗伤人,整体情况受到控制。


他说,警队共派出6万8000名警员参与投票日的戒备和执法工作,由于各区警力不足,所以警队从今天开始,从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普通行动部队、镇暴部队、水警和飞行组调派1万名警员到各州支援。


以上新闻源自:《中国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