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局2018首季最新持股名单

公积金局将使用会员们的存款作为投资,并把收益作为利息每年派发给予公积金会员们。因此公积金局的投资盈利,将决定各位会员在明年可以获得多少的利息。而你知道你在公积金的存款都被投资到哪家公司吗?雇员公积金局公布2018年首季30大持股名单,由名单之中可看到,公积金局继续偏好种植股。


今年首季,雇员公积金局继续偏好种植股,IOI集团(IOICORP,1961,主板种植股)成功打入30大持股名单中;但对银行股的兴趣缺缺,联昌国际(CIMB,1023,主板金融股)和大众银行(PBBANK,1295,主板金融股)皆跌出十大。


榜单前十内所剩的银行股硕果为兴业银行(RHBBANK,1066,主板金融股)。雇员公积金局持股40.7%,排在30大的次席。基于不少银行股股价在首季时创下历史新高,该局如果要在高位套利也是情理之中。


以下是2018年首季公积金局的最新持股名单:


另外也要提醒,一般散户是很难跟随这些大型投资机构的投资决定,因为该局的目光是放眼长达10年以上的策略,可承受风险也较高,并不一定适合每名散户的投资方式。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