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份的公共假期列表

在这个5月份的假期多多,包括了之前5月1日的劳动节,5月9日的大选投票日、以及希盟胜选而带来的5月10日和11日的特别公共假期和5月17日斋戒月第一天(仅限柔佛、吉打、马六甲)、以及5月29日的卫塞节 。


而如今5月份即将结束,迎来全新的6月份。那么在这个6月份,又将有哪些的公共假期呢?来看看吧:


Perayaan Hari Gawai Daya达雅节

- 6月1日(星期五)(仅限于砂拉越)

- 6月2日(星期六)(仅限于砂拉越)


Hari Nuzul Al-Quran可兰经降世日

- 6月18日(星期六)(仅限于吉隆坡、布城、纳闽、吉兰丹、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雪兰莪、登嘉楼)


Hari Raya Puasa开斋节(注意:日期可能有更改,必须观月后才知晓)

- 6月15日(星期五)

- 6月16日(星期六)


基于有多个公共假期都是落在了星期六,例如开斋节的第二天,以及可兰经降世日,因此若你是5天制的上班一族,在这个6月份也就只能享有1天的假期罢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