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

马来西亚汽车公会(MAA)公布了2018年4月份,全马各个品牌的汽车销量排行榜。在4月份全马一共卖出了47,089辆新车,平均每分钟都买卖出超过1辆的新车!


Perodua 毫无疑问的继续蝉联销量冠军,在3月份内卖出了19939辆新车!Honda继续排名亚军,卖出7708辆新车。Toyota 排名第三,销量是5517辆。而Proton 排名第四,售出3999辆新车。


而豪车品牌Mercedes卖出了1013辆新车、BMW销量是900辆、Volkswagen 销量488辆、Mazda销量1127辆、Mitsubishi销量606辆。看来马来西亚的有钱人还是挺多的嘛。


以下是由马来西亚汽车公会(MAA)所提供的数据,图片源自本地汽车网站Paultan,马来西亚2018年4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


在4月份的销量和3月份相比,有所下跌。但在这个5月份,基于各大车商推出了斋戒月促销,以及免消费税的优惠,因此相信5月份的效率将会上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