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 国立大学和学院录取名单公布日期和查询方法

有申请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或者学院2018 / 2019 学年的学生们注意!根据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的消息,2018 / 2019学年的录取名单将在2018年5月21日公布!


所有以SPM或同等资格申请进入国立大学或者学院,其中包括了Universiti awam(UA)、Politeknik、 Kolej komuniti 和ILKA的学生们,可以在5月21日的中午12点开始,透过手机简讯、上网查询或拨打热线查询大学录取名单。申请失败,没被录取的民众可以在5天内,向有关当局提出上诉。


2018年/2019年国立大学或者学院的录取名单公布日期

公布日期:2018年5月21日(中午12点开始)

查询成绩的方法:

1. 通过UPUPocket.

2. 通过发送SMS 至 15888.

3. 通过浏览相关大学的网站

4. 通过UPU的官方网站 (http://upu.mohe.gov.my/).




LC资讯网整理报道,谢绝抄袭~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