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麦当劳即将推出Nasi Lemak Burger

配合新加坡国庆日的到来,新加坡麦当劳在去年2017年7月份的时候推出了全新的椰浆饭汉堡!那时很多大马人也纷纷表示期待这款Nasi Lemak Burger也来到大马,没想到一等就是接近一年!


而如今马来西亚麦当劳宣布,将在2018年4月26日推出一款全新的汉堡,并附上了一段小视频。虽然视频之中并没有直接让你看到汉堡的全部面貌,不过根据眼尖的网友表示,这就是之前在新加坡推出的Nasi Lemak Burger啦!


椰浆饭汉堡(Nasi Lemak Burger) 以玉米脆片裹着的椰子风味的鸡腿肉,再与煎蛋、酸甜叁峇酱、黄瓜片夹在面包内。


Nasi Lemak Burger椰浆饭汉堡的灵感来自当地美食,同时让当地美食融入麦当劳的餐单中,让顾客体验不一样的变化。




无论如何,更多详情必须等到麦当劳正式宣布,这款全新的汉堡将在4月26日才正式推出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