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App可转账去TNG Card,但仍然不能上网操作!

联昌集团(CIMB)旗下一触即通卡私人有限公司(Touch n Go)与蚂蚁金服(也是支付宝(Alipay的母公司)联合成立的TNG Digital数码私人有限公司,至于正式的推出了Touch 'n Go App电子钱包。这项全新的Touch n GO App 电子钱包有很多功能,但让很多人期待的可以直接上网为Touch n Go 卡加额的服务,仍然没能落实!


Touch n Go目前在我国已发出有大约1700万张一触即通卡,大部分的用户都是使用来缴交收费站的过路费,或者去到某些商店或者缴交商场的停车费。而目前若想要为自己的Touch n Go 卡加额充值的话,必须去到指定的商店,而有些商店甚至将征收额外的手续费。很多人感到很疑惑,为什么就不能做个可以直接上网reload的服务呢?


而虽然最新推出的Touch n Go App可以把钱转账去你的Touch n Go Card ,不过仍然不能直接上网进行,而是必须去到附近的Pick-up-Device (PUD),把你的Touch 'n Go App电子钱包里的存款,转去你的Touch n Go Card。这在很多人眼里,简直是多此一举!


因此这个全新的Touch n Go App推出后,虽然这款APP 还有很多超实用的功能,但看在仍然无法上网为Touch n Go 加额的情况下,在Google Play只能获得2颗星的评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