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B 定期存款提供4.38年利率

若有一笔钱却不知道该如何投资的话,其实暂时的放在定期存款也是不错的选择,放在定期存款的好处是,几乎没什么风险,而且有稳定的回酬,也不需要去管理,存放后就可以了。在此为你介绍兴业银行(RHB Bank)推出的定期存款优惠!


兴业银行RHB用户可以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透过兴业银行进行定期存款存放。用户只需存放15个月,将可以获得4.38%的年利率。如果觉得15个月太久的话,也可以选择存放10个月罢了。用户若选择存放10个月,就可获得4.25% p.a. 的利息。


此次定期存款促销的最低存款额必须RM10,000。有兴趣的可以前往附近的RHB 银行存放。


兴业银行定期存款优惠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最低促销:RM10,000

存款期限:10个月或15个月

平均利率:4.25% 或者4.38%


更多详情以及详细的条例,可以向RHB 查询。另外除了这项的定期存款促销优惠之前,RHB 目前还有提供多项其他的定期存款促销,可以去到附近的RHB 分行查询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