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和Perodua 料在年底推出SUV休闲车

近年来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市场的持续火爆,让很多从未造过SUV的汽车品牌,甚至是豪华品牌也看了十分的眼红,所以紧随保时捷、宾利之后,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也都造起了SUV。而如今当初对于SUV感到嗤之以鼻的法拉利,也准备投入这些市场啦!


至于马来西亚的2个国产车公司Ptoron和Perodua,也不会放过这个市场,准备在今年内推出全新的SUV 车款!据了解,宝腾从今年1月开始,使用左驾版的吉利博越进行实地测试,为右驾版普腾做准备,测试期需要大约7至8个月。宝腾尚未对这款车子型号和售价作出定案,而新的休旅车预订在年底才正式面世。


其实目前已经几乎可以肯定Proton 的SUV 车款是采用吉利博越的平台打造的,吉利博越目前是吉利家族中最好卖的车款,在外形的设计上博越非常好看,并搭载了2.0L的自然进气引擎还有1.8L的涡轮增压引擎,两年前在中国一上市就获得了相当惊人的销量。


至于Perodua方面, Perodua 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在去年2017年7月份的时候曾经表示,基于目前SUV 车款在大马掀起热潮,因此Perodua 也有意推出一款全新的SUV 车款


虽然Perodua向来在开发新车都神神秘秘口风超紧的,但还是有不少的爆料已经出来。根据本地一家著名的财经研究与投资顾问机构Kenanga Research却在今年3月份爆料指出,Perodua将在今年内推出这款SUV!而且还指出这款SUV 的研发代号为D38L!


D38L只是一个原厂代号,这将会是Perodua在Kembara和 Nautica之后的第三款休旅车型,外形设计方面或将依照Daihatsu刚于去年11月在印尼发布的Daihatsu Terios。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