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或今年内推出SUV 车款

马来西亚第二国产车Perodua 近年来凭着Myvi、Axia、Bezza和Alza 这4个车款,称霸大马汽车市场。Axia 是在2014年推出来取代Viva的、Bezza则是在2016年才推出的,也是Perodua有史以来的第一款Sedan四门轿车。而“国民汽车”Myvi 也在去年2017年刚刚推出了全新升级版本。至于在2009年推出的Alza,就显得有点过时了。


根据消息指出,Perodua 有意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运动型多用途车,或将用来取代Alza多用途休旅车(MPV)。


Perodua 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在去年2017年7月份的时候曾经表示,基于目前SUV 车款在大马掀起热潮,因此Perodua 也有意推出一款全新的SUV 车款。无论如何,该公司目前还在研究市场,究竟将在什么时候才能推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根据本地一家著名的财经研究与投资顾问机构Kenanga Research却在今年3月份爆料指出,Perodua将在今年内推出这款SUV!而且还指出这款SUV 的研发代号为D38L!


全新的Perodua SUV 车款或将采取类似Honda BR-V的设计和车型,不过也有可能像之前其他Perodua的车款那样,继续引用Daihatsu的设计,例如 DN Trec concept或者Terios的车款,贴牌在大马上市和销售。


另外针对价格方面,很多人或许都期待Perodua的SUV新车款仍然可以保持廉价,不过Perodua 的首席执行官之前也表示,价格似乎难以维持在6万令吉以下,因为将成本将视供应商而定。


无论如何,以上也仅仅是源自于Kenanga Research的爆料。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Perodua推出SUV 是必然的事情,问题就在于究竟什么时候推出罢了。


近年来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市场的持续火爆,让很多从未造过SUV的汽车品牌,甚至是豪华品牌也看了十分的眼红,所以紧随保时捷、宾利之后,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也都造起了SUV。而如今当初对于SUV感到嗤之以鼻的法拉利,也准备投入这些市场啦!


而在马来西亚,很多汽车商也预计将在今年2018年,陆续在大马国内推出多款的SUV 汽车,其中包括了已经上市的Toyota C-HR、将在年底推出的Proton Geely SUV、以及其他的BMW X2 、Range Rover Velar、Hyundai Kona等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