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7 减价RM399

马来西亚OPPO 宣布,旗下最手机OPPO A57 推出促销优惠,给予RM399的减价折扣,也就是从原本的RM1098降了RM399 至最新的RM699。不过这项促销目前仅限于OPPO 在网购平台Lazada的官方频道。


OPPO A57以“金属自拍神器”作为主打。作为一个1000令吉以下价位机型的一个补充,OPPO A57在性能和外观上面都更具有性价比。OPPO A57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435八核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4Ghz,采用3GB RAM+32GB ROM的储存组合并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SD卡容量拓展。屏幕为720P的5.2英寸全贴合IPS屏。


相机方面,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配备LED闪光灯,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1600万,并支持前置全景和极致美颜,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基于Android6.0定制开发的ColorOS 3.0系统,配备前置指纹识别模块。


OPPO A57 规格参数:

- 5.2寸TFT 720p 2.5D弧面玻璃屏幕

- 1.4GHz高通 Snapdragon 435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扩展)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77.6°广角)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29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ColorOS 3.0

- 金色、玫瑰金色

- 大马售价:RM1098


有兴趣的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去购买,这将是OPPO 在LAZADA的官方频道,可以享有1 Year Local Manufacturer Warranty,不怕买到假货。https://goo.gl/knp1Vj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