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推出2款全新汉堡

日前KFC 推出了全新的KFC Zinger Cheezilla,引起很多人去尝试。而麦当劳McDonald’s怎么能坐视不管,任自己的汉堡市场被抢走了?于是马来西亚麦当劳也从即日起,推出了2款全新的汉堡,分别是Hot N’ Cripsy Chicken 以及 Smoky Grilled Beef。



Hot N’ Cripsy Chicken是配上辛辣墨西哥胡椒酱的鸡肉汉堡,脆嫩多汁的鸡肉馅饼,上面铺上新鲜的生菜,奶酪,西红柿和浓郁的Jalapeño酱,夹在柔软蓬松的玉米面包之间。


Smoky Grilled Beef则是烟熏烤牛肉,以 炭烤牛肉饼,生菜,烤洋葱,奶酪和烟熏烧烤Chipotle酱组成。


McNuggets最适合蘸酱吃!麦当劳也为Chicken McNuggets 重新推出了新的酱料,包括了Honey Mustard 和 French Cheese sauces。


有兴趣的可以去到附近的麦当劳尝试一下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