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去这些国家,必须事前申请签证

马来西亚基于是英联邦国,也是伊斯兰会议组织成员国,所以和各国的关系都良好。另外马来西亚也是一个和平的发展中国家,没有战乱、人民平均收入也不错,因此这样的国家容易获得免签证。根据“护照指数”最新宣布的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大马护照排第六名,可以免签证入境157个国家。


所谓的免签证visa-free ,是指不需要事先申请签证,买了机票就能直接飞往该国。例如当大马人去到韩国、日本、台湾、泰国等等157多个国家时,凭着大马国际护照就能入境,一般上可以呆30天或者90天的时间。


但也有很多国家并没有给予马来西亚护照免签证的优待,所以大马人去到这些国家旅行时,必须事前申请签证,才能入境。


以下是大马人必须事前申请签证的国家列表(Visa required),以下的列表不包括电子签证和落地签(Visa On Arrival):


其实马来西亚的国际护照还是很有用的,可以免签证入境157个国家,让你想去就去,来一趟真正的想走就走的旅行,而且还可以省下一笔的签证费用。签证费用可不太便宜哦,例如去到中国的签证就得100令吉以上。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