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将迎来第三国际机场(KLIA3)

目前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有2大国际机场,分别是第一国际机场KLIA,以及第二国际机场(KLIA 2)。不过或许在5年之内,将迎来全新的机场终站,也就是吉隆坡第三国际机场(KLIA3),以增加机场终站现有的容量空间。


大马机场控股有限公司(MAHB)董事经理表示,这座终站或称吉隆坡第三国际机场(KLIA 3),不过仍需与政府谈判作出最后决定。


截至目前,吉隆坡国际机场和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每年可容纳7500万乘客,去年共迎来5900万人次。


大马机场控股有限公司(MAHB)董事经理也表示,吉隆坡国际机场有3号跑道已足够,目前并无增加第4号跑道的打算。询及国内乘客减少原因,他指出,这是因为马印航空(Malindo Air)减少国内航班增加国际航班,加上国际航空公司也增加了前往槟城、浮罗交怡、亚庇和古晋的航班,这才导致国内乘客数量滑落。


不过,马印航空和亚航一样会购置新的航机,相信将会平衡本地乘客滑落的迹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