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新油价预测(3月8日14日)

大马国内的汽油柴油价格在农历新年期间曾经2次的大降价,让过年自驾回乡或者出外游玩的车主节省了小小一笔油费。不过在上个星期公布的油价,汽油柴油皆上涨。而今天又来到了星期三,究竟最新一星期的油价走势将会如何呢?


根据预测,本周最新的汽油柴油有望稍微的降价。这里指的“稍微”是真的“稍微”,因为预料汽油Ron96和Ron97,以及柴油Diesel ,将会降价大约1仙左右罢了。


最新的和柴油价格将从2018年3月8日开始生效至14日,为期一个星期。


无论如何,以上目前仅仅是预测罢了。究竟今天公布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还是有待政府正式公布后才知晓。


政府预计将在今天傍晚大约6点左右正式公布油价,本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新汽油柴油的价格表,敬请留意LC 资讯网的FB Page 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