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房屋计划展销会,多达60万个单位供你选择!

吉隆坡的朋友,想要购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屋,可是无奈薪水追不上房屋价格,因此买房只能遥遥无期?如今多个政府房屋计划的单位在吉隆坡推出了房屋销售展,提供多达60万个单位,最低只需15万令吉,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这项“朝向百万梦想,体验和谐生活”的房屋展销会从3月24日开始,位于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PWTC)举办。将有100个参展摊位,共展出60万个房屋单位。该活动是由一马公司、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国家房屋公司(S N S B)、联邦直辖区可负担房屋(RUMAWIP)和一个大马公务员房屋(PPA1M)联合举办。


一个马来西亚房屋计划(PR1MA)将展出26万7640万个一马房屋单位,最低价至每单位15万令吉,预料将惠及我国最低40%家庭收入群(B40)及中等收入群(M40)。


另外,展销会也会在3月24、25和31号进行每日幸运抽奖,4月1日则有超级幸运大奖活动,奖品包括2间一马房屋、轿车、旅游优惠券和各种家居生活用品等。


该活动已陆续在吉打、霹雳、登嘉楼和沙巴展出,并会在4月陆续在彭亨、马六甲、森美兰、柔佛和玻璃市开跑。


结合多项政府房屋计划的房屋展销会

日期:2018年3月24日开始至4月1日

地点: Dewan Tun Razak 1, PWTC, Kuala Lumpur

参展单位:PR1MA、 SPNB、 KPKT、 RUMAWIP 和 PPA1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