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报税e-filing忘记密码?3种方法重置密码

报税的季节又来临了,你准备好报税了吗?近年来内陆税收局鼓励民众使用电子报税e-Filing,不仅更方便,而且将可以减少填写失误的情况。不过报税都是一年才做一次的事情,很多人在之前使用电子报税后,今年想要登入户口报税时,却发现忘记了密码。


如果你在往年都有报税,可是今年在报税时忘记了电子报税户口的密码,那么该怎么办?你一共有3种方法可以获取密码,分别是透过电邮、手机简讯和亲临内陆税收局办公室。


若你想透过电邮获取报税户口新密码,你可以浏览http://ez.hasil.gov.my 后点击Terlupa Kata Laluan,然后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Hantar,新密码将会透过电邮发送给你。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选择透过手机简讯获取新密码。个人报税你可以输入HASILEF<空格>IND<空格><身份证号码>,发送至 38888。例子:HASILEF IND 111111111111。


公司报税的话,你可以输入HASILEF<空格>OEF<空格><身份证号码>,发送至38888。例子:HASILEF OEF 111111111111。每则手机简讯将收费50仙。


第三个方法就是直接前往附近的内陆税收局要求密码重置。任何疑问你可以拨打内陆税收局的热线1-800-88-5436。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