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机票将制定顶价

目前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都是依照航空公司根据商业考量所自由定价钱,因此也出现各种极端的情况,例如在机票大促销时只需几十至几百令吉,但如果在佳节期间购买机票的话,可能出现贵几倍至上千令吉的价格。


而在今年农历新年期间,也出现了类似的事件引起热议,从吉隆坡飞往诗巫的来回机票,叫价超过1千元,或者诗巫直飞新山的来回机票也高达1800令吉。虽然一般上在佳节或假期季节的机票价格都会比平时来得贵,但不少网民对这个价码表示无法接受。


对此,大马交通部副部长指出,马来西亚航空委员会(MAVCOM)将在今年6月制定国内往返机票顶价,以解决每逢佳节国内机票过贵的问题。


部长表示,目前国内机票向来是航空公司根据商业考量定价钱,但接到很多机票过贵的投诉,尤其节日期间票价升幅将近5倍,因此大马航空委员会在今年6月制定国内机票顶价,解决票价过高问题。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