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

买一部新车都得上万令吉,因此买车也是很多人一辈子之中,属于比较重的负担,因为买车一般上都得花上7年至9年的时间去还清,因此买车的时候就得仔细的考虑清楚。另外,究竟在什么时候买车才是最划算的呢?


在汽车商推出大促销和没有促销时,价格可以相差几千令吉至几万令吉,因此买车就得趁着促销时购买才划算。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销售人员告诉你买车好时机。


1. 不要买新上市的热门汽车

看到一部全新的汽车上市后,很多人都会想要尝鲜,想要第一个拥有,但是若你想要精打细算的话,还是避免刚上市就购买。举例来说,刚上市不久的全新改款MyVi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已经接到了6万辆订单,但目前只完成了2万8000辆。所以想买新款Myvi的话,你就得准备下个订单后还得等待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拿到车。


另外这些新推出的车款,一般上都不会给予太多的优惠,买其他车款都会送这个送那个的,还有现金回扣、免费维修等等,而刚上市的热门车型最多也就送你个脚垫。


2. 可以趁着年终或年初购买

在年终时,很多商家都会为了达到销量目标,都会推出大折扣给予买家。另外基于在年终或者年初时,汽车商为了把去年的车款卖完,也会提供大折扣。不过你也得了解,以后若卖出二手车时,多一年的车龄也会导致你的二手车的价格被压低。


3. 趁着佳节期间购买

买辆新车好过年,因此每逢佳节期间例如农历新年、开斋节等等,大部分的汽车商都会推出特别促销优惠,可以趁机去购买啦!例如你可以比较一下今年1月份和2月份汽车商推出促销时所给予的优惠,和3月份至4月份所给予的优惠,相差很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