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包装袋兑换免费背包的时间和地点(3月16日-18日)

喝了Milo产品,包装不要丢掉,保存起来可以兑换免费的东西!如今Milo 将从即日起,推出全新的背包,只需40积分就可以兑换呢!Milo 的这项免费兑换背包的优惠,从即日起3月31日。



想要兑换这些背包,必须收集40分的积分,在购买Milo产品时将可以累积记分,例如在购买MILO Activ-Go 2kg / 2.2kg可以获得10积分、MILO Activ-Go 1kg / 1.1kg算是5积分,详情可以参考兑换表格,表格上有注明。


兑换表格可以在各大有售卖Milo 的超市里获得,或者可以直接上网下载和打印出来:http://www.milo.com.my/begjuara/MILO-BegJuara-BM.pdf


以下是最新一星期周末可以现场兑换背包的地点:









注意事项:
- 你所兑换的Milo 包装袋的产品,截止日期必须是2018年或者以上的。
- 可以选择现场兑换,或者使用邮寄的方法去兑换
- 以上仅仅是最近1个星期可以现场兑换的时间和地点,接下来将陆续在不同的地点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