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美食促销优惠

各位吃货们看过来!为你带来2018年3月份,国内各大商家所推出的美食促销优惠,可以挑选一些你所喜欢的食物,去吃个够啦!


添加图片说明

1. 麦当劳免费苹果派



促销日期:2018年3月份

这项促销优惠仅限于2018年3月份,在全马的McDonald’s Drive Thru分行推出。只要你在这个促销期之间,去到McDonald’s Drive Thru消费超过RM20,就免费附送给你一份的Apple Pie。不过想要享有这项优惠,记得你的汽车必须贴上McDonald's VIP Car Sticker 哦。


2. Sushi King Bonanza



每碟只需3块钱,加了GST后每碟RM3.18,让你尽情享用寿司。这项促销优惠分成2个地区的州属,促销日期分别是3月5日开始,或者是3月12日开始,视不同州属而定。

第一批的促销日期是2018年3月5日开始至8日,,为期4天的时间,仅限于槟城、玻璃市、霹雳、柔佛、森美兰、吉兰丹和沙巴的Sushi King 分行。

而第二批的促销日期是2018年3月12日至15日,仅限于雪兰莪、吉隆坡、布城、马六甲、吉打、彭亨、登嘉楼和砂拉越的Sushi King 分行。

Sushi King Bonanza 这次的优惠,提供高达45种寿司供选择。不过,这项促销仅限于sushi king的会员们哦。


3. 麦当劳Happy Meal 附送TY Beanie Boos的公仔


来到了3月份,大马麦当劳将推出全新的TY Beanie Boos的玩具!麦当劳每星期将推出2款的公仔,一共有8款的布娃娃供你收藏啦。想要获得的,可以去购买麦当劳的Happy Meal 套餐,不过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4. MarryBrown 免费Animal Block


马来西亚MarryBrown推出了Kiddy Meal Animal Block Giveaway,只要在这期间购买任何得Kiddy Meal就能获得。


5. Domino’s SUPER TUESDAY Promotion


Domino’s Malaysia 推出了SUPER TUESDAY Promotion。Domino’s Samyeang Personal Pizza只需RM3.90!不过这项促销仅限于每逢星期二罢了,而且仅限于网上预订。更多详情可以浏览Domino’s的官方网站。https://www.dominos.com.my/Promotions/


6. llaollao 折扣高达33%


Llaollao在每逢星期三推出特别折扣促销,提供高达33%的折扣!

7 March 2018:11%折扣

14 March 2018:22%折扣

21 March 2018:33%折扣

28 March 2018:11%折扣

促销时间:1pm – 7pm


7. Burger King免费送出Nuggets 


只要在这个3月份去到Burger King 消费超过RM10,并且使用MyDebit card payWave 付款就能额外获得3片免费Nuggets鸡块。这项促销从3月份开始至5月份,在全马分行推出,除了BK Sunway Lagoon, BK Medini Mall, BK Plaza Merdeka, BK Vivacity, BK KLIA 1 和 BK KLIA 2的分行。


8. JOGOYA促销

结伴2人一起去JOGOYA,第二个人的价格只需RM19.90++(Lunch/Supper)或 RM29.90++(Dinner)。这项促销从3月5日开始至4月27日,仅限于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以上的促销价格仅限于会员。


以上仅仅是一部分的美食促销优惠哦!敬请关注和Like LC 资讯网的Page,接下来将陆续为你带来和推荐更多好康介绍,以及更多的实用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