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继续派发RM250的KADS1M Debit-i

政府每年都会派发 RM 250 的一马书卷(BB1M)给在籍学生。不过从去年2017年开始,政府将以扣账卡(KADS1M Debit-i)取代一马书卷(BB1M)。学生可以把KADS1M Debit-i 内的RM 250 用来购买书本、文具、电脑和互联网产品等等,也可以保存起来。


从去年2017年开始,政府将不会自动的在学校派发BB1M书卷,而所有在籍的大专学院学生必须自行通过Bank Rakyat 网站申请 KADS1M Debit-i,并前往 Bank Rakyat 领取KADS1M Debit-i。


虽然之前在社交媒体有新闻说学生们可以去申请KADS1M Debit-i,不过 Bank Rakyat已经在2月27日发出文告澄清,截至目前为止,2018年的KADS1M Debit-i还没有开放申请!

至于什么时候才开放申请,目前Bank Rakyat还没做出相关的宣布。因此可以留意LC 资讯网的Facebook Page,一旦Bank Rakyat正式宣布开放申请的日期,将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相关消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