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贺岁档电影票房排行榜

每年的农历新年,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电影院看部贺岁电影,而这个新年你去看了哪些电影呢?究竟哪部电影能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中称王?且看首周票房战绩!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BlackPanther)一如预期,以1800万令吉票房成为大马各大电影院首周票房冠军!而中文贺岁片中,又以《捉妖记2》的510万令吉票房最亮眼,轻易赢了《栋笃特工》、《西游记女儿国》等中港贺岁电影。


《黑豹》于14日情人节当天上映,一如所料,全球开画票房气势如虹,包括大马,据知上映2天已有190万令吉票房,而经过农历新年假期4天的“看戏潮”,票房更是飙升至1800万令吉,相信其后劲将持续走俏。


久违的影帝梁朝伟所主演的《捉妖记2》以510万令吉票房位列第2,亦是中文贺岁电影的冠军。不过,与老公梁朝伟打对台的刘嘉玲,其主演的贺岁片《我的情敌女婿》在大马仅收110万令吉,看来还要再加把劲咯!


由黄子华及佘诗曼主演、在香港票房十分凌厉的《栋笃特工》,目前以410万令吉排在第3;而第4和5的《西游记女儿国》(250万令吉)及《旺得福梁细妹》(240万)仅相差10万令吉,没到最后总结,仍未知哪部片将胜出。


另外,今年大马本土贺岁电影只得周青元(Chiu导)的《大大哒》及找来吴耀汉、朱咪咪联同988DJ参演的《一家亲亲过好年》。《一》片的票房为75万令吉;而至截稿前本报仍未收到Astro负责人的回覆,不过据悉《大大哒》票房有200万令吉。


大马电影院贺岁片票房(截至18日为止):

1. 《黑豹》:1800万

2. 《捉妖记2》: 510万

3. 《栋笃特工》: 410万

4. 《西游记女儿国》:250万

5. 《旺得福梁细妹》:240万

6. 《大大哒》: 200万(据悉)

7. 《我的情敌女婿》:110万

8. 《一家亲亲过好年》:75万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